close

我長期因為直播主的關係,導致我的喉嚨各種的沙啞,因而開始尋找如何保額養喉嚨。


在這裏給大家科普一下!

有許多方式可以讓喉嚨舒緩

彭大海、八仙果、枸杞、蜂蜜、冰糖、羅漢果

許多中藥都能幫助緩解。


然而我在這些選項只敢喝蜂蜜跟冰糖。

但有上網查了一下,冰糖更有助於後來的保養。

研究發現冰糖對咽喉部有良好的濕潤和物理治療作用。


二話不說直接選擇冰糖。


剛好這次收到糖鼎黑糖的邀約,很多選項讓我選,幫助女生月事舒緩的呀,幫助代謝的呀~或是單純想喝得開心,喝的消暑的也有!~太多了~~


但我選擇了對我喉嚨有幫助的「冰糖菊花磚」來嘗試,因為太多人說我的喉嚨怎麼啦😳

一打開這個冰糖菊花磚,直接能聞到淡淡冰糖跟菊花的味道,我這個螞蟻直接覓食😂


在選擇泡的飲品是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樣,注重裡面的成分咧~


而糖鼎黑糖能讓我放心喝,又喝的開心就是因為『菊花冰糖磚』他們使用的成分非常單純,無香精、無防腐劑冰糖無香精仿腐劑,整朵新鮮菊花熬煮,還添加蜂蜜增添不同味覺享受。

每包裡面都有獨立包裝袋,不只很衛生,隨身攜帶也很方便!也不用擔心其他顆會因此受潮。

一顆可以泡大約400ml左右,建議不喜歡太甜的可以泡上600ml剛剛好

第一口感受蜂蜜的香味,第二口淡淡的菊花味,加上冰塊完全屬於夏天飲品。

而且我還發現一個創意喝法!!!!

泡完之後再加氣泡水 太消暑了啦!!! 

小邊邊自製蜂蜜菊花氣泡飲

超讚的~


泡熱泡冷都好好喝…加上氣泡水直接變我現在最常喝的東西。

冬天也可以泡熱的,不過因為裡面有含蜂蜜,記得不要使用超過60度的熱水,以免破壞裡面的蜂蜜的養分。


小小一顆磚喝了一個禮拜多,其實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小變化,講話更不容易破音,喉嚨更加舒適!


可以保養我的喉嚨又成為我夏季退火的飲品,菊花也很適合長期要盯著螢幕的人,放鬆眼睛又放鬆身心。


除了冰糖菊花磚以外,還有很多適合女生生理期保養,像是桂圓紅棗、玫瑰四物等等。如果想喝飲料又想喝的健康的話,也有黑糖烏龍、冰糖蜂蜜檸檬可以選擇!、跟想喝飲料卻想喝的健康的產品可以參考唷~

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更多品項

https://ginger-tw.com/yoko



跟著我一起好好愛自己,保養自己就從選擇糖鼎黑糖開始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邊邊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